2017年05月18日09:18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鹰君(00041)罗氏家族争产风波续有新发展,创办人罗鹰石的次子罗旭瑞在沉默多天后终于表态,澄清自己只是尽所能协助母亲罗杜莉君作最好安排,‘夹妈妈’之说绝对是歪曲事实。

  消息指,罗老太一直只是希望入禀撤换基金信托人汇丰,但孻子罗启瑞上周三(10日)被‘踢出’鹰君董事局后心情便有变化,毕竟每个妈妈都疼锡自己的子女,希望所有成员都可以为家族作出贡献,若有成员未能参与,自然会有些不开心。

  罗氏家族成员近日不断隔空表态,昨(17日)到富豪系主席罗旭瑞发表声明。罗旭瑞表示,罗老太向他及其他兄弟姊妹表示自己在家中住得不开心,‘很多时有人到她家来嘈吵和骚扰,使她无日安宁,所以临时想转个地方清静一下’,因此早前她才开始于富豪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入住。

  罗老太早前强调自己头脑仍然清醒,罗旭瑞亦同意,并称她是一个非常自主的人,无任何人可支配她,随时想见或不想见何许人都跟从她本人的意愿,故‘她被人隔离或不知去向实属无稽之谈’。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