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8日08:45 财华社

  银泰商业(01833-HK)与要约方阿里巴巴投资5月18日早间发布联合公告,有关根据公司法第86条由联席要约方透过计划安排将公司私有化的建议,于2017年5月16日(星期二)(开曼群岛时间),计划已获大法院批准,因注销及剔除计划股份而削减公司已发行股本亦于同日获大法院确认。于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开曼群岛时间),大法院批准计划及确认公司已发行股本削减的命令的副本已呈交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处长登记,且登记已于同日生效。计划文件所载计划的所有条件均已获达成,且计划已于同日生效。

  联席要约方将会尽快并且无论如何于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或之前寄发计划项下现金付款的支票。

  购股权要约于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开曼群岛时间)成为无条件。购股权要约将继续可供接纳,直至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下午四时三十分(或联席要约方、中金香港证券及公司或联席要约方与公司通过于联交所网站联合刊发公告可能通知阁下的其他日期和时间)为止。

  购股权要约项下任何现金权益,在扣除任何适用税项后,将根据未行使购股权的现行归属时间表支付。就截至购股权记录日期已归属的购股权(已就该等购股权接获有效填妥的接纳表格)的付款,将尽快且无论如何于生效日期起计七个营业日(定义见收购守则)内,或就于生效日期后但在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下午四时三十分前接获接纳表格而言,于接获该有效填妥的接纳表格后七个营业日(定义见收购守则)内作出。

  诚如购股权要约函件所载,倘于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下午四时三十分前接获有关该购股权的有效接纳表格,截至购股权记录日期每份未归属购股权的付款将由联席约方在有关购股权的原归属日期起计60日内作出。

  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预计于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下午四时正或之前(香港时间)被撤销。

  公司先前于2017年3月22日刊发的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年度业绩公告中所公布,为分别厘定出席公司将于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及会上投票的资格以及可获得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末期股息的股东资格,而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至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包括首尾两日)及2017年7月4日(星期二)至2017年7月7日(星期五)(包括首尾两日)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的期间将不适用。

责任编辑:自然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