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渝高速(00107)发布公告,5月17日,蜀南公司、蜀锐公司、交投建设公司与诚兴建设公司订立股东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合营公司资阳市蜀南诚兴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其中,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总额为人民币1.576亿元。蜀南公司出资94.98%,蜀锐公司出资0.01%,交投建设公司出资0.01%,诚兴建设公司出资5%。经营范围为工程管理服务、市政道路工程服务、公路管理与养护。

公告称,为实现公司“五大板块”的“城市运营”板块的快速发展,该公司拟依托国家对公共私营合伙制投资建设项目的政策机会及与所辖高速公路沿线地方政府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参与PPP项目的投资建设,因此,该集团需成立合营公司专门负责资阳市娇子大道西延线建设及娇子大道综合整治PPP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资阳市维护和移交等工作。

据悉,蜀南公司为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蜀锐公司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交投建设由该公司及省交投分别持有其51%及49%的权益,省交投为该公司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