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医疗健康(02389.HK)公布,于2017年4月13日,北京陆港国际物流(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卖方)拟向北京融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买方)出售目标公司全部股权,代价人民币约7.96亿元。

于先决条件获达成当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作为贷方,拟向目标公司提供金额为人民币约4.34亿元的贷款,年利率为6%。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北京北建陆港国际物流,为卖方直接全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主要从事医疗相关的物业发展及持有该土地,该土地位于中国北京朝阳区东四环南路甲1号地块。

出售事项预期将为集团变现净收益约3.83亿港元;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使公司能变现其于目标公司的投资现金,并释出其以公平市值投资该土地的价值。

卖方将自出售事项收取所得款项净额约13.84亿港元,集团将预留约1.99亿港元用作支付有关出售事项的税项及相关开支;约3.6亿港元用作进行股份购回及向股东派付特别股息。

此外,约3.38亿港元用作集团业务拓展;约4.67亿港元用作支付收购佳响投资有限公司的代价余额;及约2015.3万港元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