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3日14:23 财华社

  创达科技控股(01322-HK)4月3日午间发布公告,兹提述公司2015年6月2日及2015年6月16日的公告,内容有关附属CW Advanced Technologies Pte. Ltd.(发行人)根据5亿新加坡元多种货币债务发行计划及经公司担保发行001系列(ISIN:SG6YB8000005)包含的7500万新加坡元固定利率票据。

  发行人CW Advanced Technologies Pte. Ltd.意以现金于公开市场向票据持有人购回本金总额最多1500万新加坡元的票据。购回价为票据本金额的90%(约22.5万新加坡元)连同前一付息日至购回结算日的应计利息。公司已委任星展银行有限公司为有回购代理。公司认为。购回价以公司现有银行信贷拨付,建议回购不会对公司造成重大财务影响。

  5亿新加坡元多种货币债务发行计划由公司、CW Advanced Technologies Limited及发行人设立。001系列(ISIN:SG6YB8000005)固定利率票据由CW Advanced Technologies Limited及发行人所发行的证券,经公司担保发行。该001系列按7.00厘计息于2018年到期。

责任编辑:自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