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9日08:27 财华社

  天德化工(00609-HK)2016年业绩稳步增长,营业额上升12.6%至12.65亿元,净利润上升27.3%至2.2亿元。公司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高峰昨日在媒体午宴上表示,公司有信心在3~5年业绩翻一番。2018年新项目落地,会更利于业绩的提升。

  2016年,氰基化合物及其下游产品是公司最主要业务及核心优势所在,其中氰乙酸酯系列、丙二酸酯系列等产品是公司收入来源最大贡献者。高峰透露,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将适时推出新产品,将业务覆盖范围参透至更广泛、市场具有潜力的下游应用领域,进一步支撑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预计投资额达2个亿左右。

  “我们正在考虑兼并的机会,因为这不是简单的事,需要谨慎。会考虑对适合公司发展的下游企业进行兼并。若会有大项目,公司会考虑定向增发筹资进行兼并。” 高峰说道。此外,高峰表示,如果公司的独立产品做大,会考虑分拆到A股上市。

  目前公司没有向海外拓展业务的计划。

责任编辑:自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