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3日16:12 财华社

  专注橙加工行业26年,并在香港主机板上市的橙汁生产商天溢(森美)控股有限公司(00756-HK),今日与阳光一代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森美”首度以“店中店”形式进驻阳光一代旗下品牌“波仔”专门店,投入资本逾50万元。双方将结合森美鲜榨橙汁及波仔品牌速食的优势,共同设立合营投资企业,其中森美占股六成,而阳光一代则占股四成。首家“森美店中店”开设于大埔超级城 D 区。

  天溢森美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辛克表示,店中店的投入资本平均仅30至40万元,仅仅是开设直营店的八分之一,故未来主力以店中店模式发展。他预期,通过此战略合作可进一步强化双方在香港相关零售市场的领先地位,提升双方品牌的知名度及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受性,实现优势互补。双方将在香港以“森美店中店”模式推动森美鲜榨橙汁销售快速成长,并期望森美将成为香港第一果汁品牌。

  阳光一代董事总经理董品春表示,波仔现时在香港经营约40间专门店,销售网络遍布全港。这次合作可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以加速两个饮食行业品牌的市场渗透和业务扩张。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