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1日09:10 财华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智易控股(08100-HK)2月10日晚间发布9厘贷款票据及10厘贷款票据的公告,公司宣布,于2017年2月20日,公司向10厘贷款票据的一名认购人及9厘贷款票据的所有认购人发出通知,据此,公司将于2017年3月21日(提早赎回日期)以本金总额7100万港元连同截至提早赎回日期的全部应计及尚未偿还利息,即总数为7406.23万港元(赎回金额)提早悉数赎回10厘贷款票据及部分赎回9厘贷款票据。

  公司将以供股的全部所得款项净额及集团的内部资源偿还赎回金额。公司将透过于到期前悉数赎回10厘贷款票据及部分赎回9厘贷款票据而节省利息开支。

  根据10厘贷款票据及9厘贷款票据条款,公司于将予赎回的10厘贷款票据及相关9厘贷款票据项下的所有责任将于支付赎回金额时被视为已全面履行、达成及解除。

  于所述提早赎回后,10厘贷款票据已获悉数赎回;及本金总额为1.3亿港元之9厘贷款票据仍为尚未偿还。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