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13日17:46 财华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厦门港务(03378-HK)周一盘后发布公告称,收购已于2017年2月13日完成。因此,根据收购合同并考虑到章程修改,新海达于成交后将被视作集团的附属公司;及于成交后,标的股权自评估基准日之后产生的一切盈利及亏损均由厦门码头集团享有或承担。

  据此前公告,于2016年12月16日,公司非全资附属厦门码头集团(买方)与禾阳订立收购合同,据此,买方同意收购新海达(目标公司)20%股权,代价1.38亿元。

  新海达为一家于2008年于中国成立的中外合资合营企业,主要在厦门从事码头经营及其他相关服务。于本公告日期,新海达的股本权益由纪成投资持有46%、海沧投资持有34%及禾阳持有20%,是以其现为该集团的共同控制实体。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