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0日09:52 财华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香港国际建投(00687-HK)公告称,2017年1月19日全资附属公司浩信与海航集团的两间非全资附属公司香港海岛建设及德广订立备忘录,内容有关香港海岛建设及德广可能委聘浩信提供与发展位于香港九龙启德第1K区3号地盘及香港九龙启德第1L区3号地盘两幅地块上的一个建议住宅及非工业项目有关的若干工程、采购、建筑、设计、项目管理及其他服务。

  香港海岛建设及德广均为海航集团的非全资附属公司,而海航集团则为公司控股股东HNA Finance I Co., Ltd。的控股公司。香港海岛建设及德广为HNA Finance I Co., Ltd。的联系人。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