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9日10:11 财华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中国三迪(00910-HK)1月18日晚间发布内容有关根据特别授权建议发行非上市认股权证以认购价值7500万港元的普通股及建议发行本金总额1.5亿港元票据的公告,根据票据认购协议,公司已于2015年12月23日向Chance Talent发行本金总额1.5亿港元的票据。

  公司宣布,公司已根据票据文据所载条款及条件提早赎回所有票据。因提早赎回票据,Chance Talent已解除由 United Century International Limited就2.21亿股可换股优先股及King Partner Holdings Limited就1.81亿股可换股优先股为Chance Talent设立的股份押记。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