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9日08:50 财华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中国优通(06168-HK)1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于2017年1月18日,公司(为发行人)与投资者(为认购人)及姜先生(为担保人)订立认购协议,据此,公司有条件地同意向投资者发行本金额为1000万美元的可换股债券,年利率8%,及发行本金额为1000万美元的票据,年利率为11%。集团会将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支付集团所经营业务的日常营运。

  可换股债券投资者将有权(但没有责任)在换股期内随时转换可换股债券全部或任何部分未偿还本金额。初步换股价将为每股换股股份1港元,可予不时调整。

  就可换股债券及票据而言,姜先生同意不可撤销及无条件地为公司准时履行其于交易文件项下的全部责任提供担保。

  假设可换股债券未偿还本金额为1000万美元,待可换股债券随附的换股权按换股价每股股份1港元获全面行使后,投资者将收取约7800万股股份,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4.13%及公司经可换股债券获全面转换后可予发行的7800万股换股股份扩大后的已发行股本约3.97%。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