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4日11:10 财华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迅捷环球控股(00540-HK)今早以1.38元开出,高见1.38元,时间10:36报1.3元,升逾7.4%。股价上升的原因十分简单,就是控股权随时易手。此股在公布控股权可能易手前停牌,停牌前股份成交377.6万股,较平日的明显上升,今早成交明显上升,至今成交385万股。

  该公司昨晚的公布,主席兼控股股东黄志深、执行董事陈洪光、邓惠珊及区维胜于1月2日与一名独立第三方订立谅解备忘录,可能出售全数4.02亿股持股,占公司股本67.09%。

  根据谅解备忘录,自谅解备忘录日期起计两个月期间,售股股东不得就可能交易与任何其他人士直接或间接进行磋商或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