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13:04 财华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中芯国际(00981-HK)12月21日午间发布公告称,蒋尚义博士获委任为公司第三类独立非执行董事,自2016年12月20日起生效。

  蒋博士现年70岁,在半导体工业界的40年中,曾参与CMOS、NMOS、Bipolar、DMOS、 SOS、SOI、GaAs激光、LED、电子束光刻、硅基太阳能电池等项目。在台积电,蒋博士牵头了0.25um, 0.18um, 0.15um, 0.13um, 90nm, 65nm, 40nm, 28nm, 20nm, and 16nm FinFET 等关键节点的研发,使台积电的行业地位从技术跟随者发展为技术引领者。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