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08:59 财华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中国信达(01359-HK)(04607-HK)公布,公司、中远海运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投资者与中金公司订立认购协议。据此,中远海运金融认购中国信达逾19.078亿股新股,认购股份每股价格为2.88元人民币(约3.22港元),集资逾61.43亿港元。

  新股占已扩大本总额的约4.999%,有12个月禁售期。认购价较昨日H股收市价2.65港元溢价约21.59%。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相关费用后的净额,将补充公司核心一级资本,支持业务发展。董事认为,认购协议的条款(包括但不限于认购价)属公平合理及符合本公司与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