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22:51 新浪港股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新浪港股讯 财讯传媒(00205)今日公布,自2016年11月15日起,王波明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

  王波明计划本周四至周五出席由联办旗下《财经》杂志主办的“财经年会”,担任主持并致辞,据悉,目前这一安排,并未更改。

王波明。来源:网络王波明。来源:网络

  财讯传媒称,王先生确认彼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有关其辞任之事宜需提请本公司股东垂注。董事会谨此对王先生出任本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期间作出的宝贵贡献表示衷心谢意,并祝王先生日后发展顺利。

  财讯传媒属于证券交易所研究设计联合办公室(简称“联办”)旗下单位,囊括《财经》杂志、财经网、《哈佛商业评论》、《证券市场周刊》、《证券市场红周刊》等媒体。

  2015年9月,《财经》杂志和联办被划给中信集团,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查询,《财经》杂志的主管单位确实已变更为中信集团,该消息也得到了杂志社采编部门人士的确认。

  王波明,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国际金融专业,中国改革开放后最早的一批留学生之一,曾在美国纽约交易所任职。1987年回国后,积极推动、策划并参与了中国证券市场的创建。1990年代初,亲自组织和实施了许多重大项目的投资,开创了多项投融资先例,是中国投资方面资深专家和经济学家。

责任编辑:黄建华 SF178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