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04日10:31 财华社

  港股还值不值得投资?出现了什么问题?未来出路在哪里?新浪港股发起“港股还有没有吸引力”大讨论,以理性、建设性的态度,欢迎关注港股、关注资本市场的人士,一起为港股建言献策,共谋港股市场的明天。来稿请至hkstock_biz@sina.cn

  盛力达科技(01289-HK)以3.5元开出,迅即升至4.6元,升幅40%,时间09:51,股价虽然轼微回软至4.35元,但仍升33%,成交股数就不多,只有61.4万股,成交金额249元。股价上升原因不明,其实此股于昨日已起动,升了18%,今日再升,但货源不多(指成交股数),所以要小心。

  翻看该公司资料,新闻不多,8月份,盛力达科技公布中期纯利527万人民币,亏转盈,每股盈利4分人民币。不派中期息。

  再上网看清楚些业绩,有这些资料可分享。盛力达科技于2014年11月11日上市,至今该公司仍未用尽上市时集资回来约2亿元资金,截至今年6月底止仍有逾1亿元存入银行,为了善用资金,公司决定将不超过75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还有,此股的招股价7.72元,即是说,至今股价仍“潜水”;时间10:07,股价报4.85元,升47.866%,成交股数89.05万股,成交金额378万。市值1.55亿元。

  从市值看,又是具“壳股”条件的股份!不过,要留意成交不多。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OPPO胜利因智能手机技术停滞

OPPO完全地复制了过往二十多年来,在饮料、保健品、家电和服装市场上一再发生过的“营销奇迹”。那么,为什么仍然会出现OPPO式的胜利?

人民币不会也不该大幅贬值

此轮人民币贬值的压力是自我实现的预期在起作用。应对这一措施,短期内必须坚定地管理投资者预期与资金流动。中长期来看,必须从现在开始采取切实措施,逐步调低中国的货币存量,从根子上稳定中国的金融。

为何德国对中国投资态度突变

“德国作为商业重镇之所以如此强大,是因为政界和经济界有个互不干涉的传统,这就保证了商业活动的独立性。如果德国政府对中国投资筑篱盖墙,只会让自家企业懒惰。”

东北地区已陷入“资源诅咒”

营商环境恶化实际上是东北经济困局的一种表象,是结果而非原因。之所以出现营商环境恶化这一结果,是因为“资源诅咒”、劳动力外流和人口老龄化、体制机制滞后等掣肘性因素的存在。东北要实现振兴,需正视与解决好这三大掣肘性因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