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24日08:47 财华社

  港股还值不值得投资?出现了什么问题?未来出路在哪里?新浪港股发起“港股还有没有吸引力”大讨论,以理性、建设性的态度,欢迎关注港股、关注资本市场的人士,一起为港股建言献策,共谋港股市场的明天。来稿请至hkstock_biz@sina.cn

  中国汇融金融(01290-HK)发盈警,董事会预期截至今年6月30日止6个月之收益,将较截至去年6月30日止6个月之收益大幅减少约38%;及预期截至今年6月30日止6个月之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将较截至去年6月30日止6个月之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大幅下降约94%。

  截至今年6月30日止6个月之收益及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分别较截至去年6月30日止6个月下降,主要由于整体利率下降导致授予客户的贷款所得利息收入减少;及截至今年6月30日止6个月之客户贷款减值拨备开支净额,较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6个月之客户贷款减值拨备开支净额大幅增加约55%。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中国将是带动全球发展的领头人

在未来,中国很有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FDI来源国。从FDI接收国到净贡献国,这几十年的蜕变终于让中国以完美的姿态站在了G20全球发展议题的最前沿。

中国钢铁不是傻大笨粗型行业

中国的基础工业尤其是钢铁产业,它的成本是全球最低的。我测算了一下中国钢铁工业的所有成本,除了生铁行业成本高于全球,其他扁平材、长材、线材,中国在全球都是居中的。中国在这个行业并不是大家认为的傻大黑粗、没有效率,它是有竞争力的。

新加坡为何紧抱美国的大腿?

新加坡一直拉着美国搞亚太再平衡,渲染所谓的“中国威胁论”,很大程度上是出于新加坡自身的利益诉求。美国乃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且新加坡预测这种局面还会维持很久,新加坡希冀死抱美国大腿,维持其亚太金融和贸易中心地位。

女排夺冠,A股的风口在哪里

中国从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还有很长一段路。资本的力量将会是进程中不可忽视的力量。女排的巅峰将给惨败的男篮、游泳以及整个中国体育体制的改革产生不可估量的推动力,郎平女排吹起的风口岂止是几只沾边边的股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