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6日09:58 财华社

  港股还值不值得投资?出现了什么问题?未来出路在哪里?新浪港股发起“港股还有没有吸引力”大讨论,以理性、建设性的态度,欢迎关注港股、关注资本市场的人士,一起为港股建言献策,共谋港股市场的明天。来稿请至hkstock_biz@sina.cn

  复星医药(02196-HK)公告,子公司徐州万邦金桥制药有限公司和上海星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同意原料药色瑞替尼(即 Ceritinib.下同)的制剂进行临床试验的批件(批件号: 2016L06829);江苏万邦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星泰医药收到国家食药监总局关于同意色瑞替尼胶囊进行临床试验的批件(色瑞替尼胶囊和原料药色瑞替尼合称该新药)。

  2015 年 3 月, 万邦金桥及星泰医药就原料药色瑞替尼向国家食药监总局首次提交临床试验申请并获受理、江苏万邦及星泰医药就色瑞替尼胶囊向国家食药监总局首次提交临床试验申请并获受理。该新药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单位自主研发的原 3.1类化学药品,适用于对克唑替尼治疗后疾病进展或不能耐受的间变性淋巴瘤激酶(ALK)-阳性转移的非小细胞肺癌(NSCLC)的治疗。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非洲发展宜复制中国经验

中国道路让一个近14亿国家仅花了30多年时间里就大变样,未来仍将是最有前途的全球大国;中国近现代史是一部在被欺负中奋斗的历史,不像其他大国那样殖民或发动战争;中国现状虽有一些挑战,却一直致力改革寻找可解决的出路。

美国发行长期债券的时机已到

美国政府应该通过发行长期债券锁定今天的极低借贷成本吗?这是个困难的决定,但在总体债务水平已经很高的情况下(更不用说入不敷出的退休基金和医疗保险负债了,这两者都有可能继续增加),时机已经到来。

麦当劳不应对抗生素有双重标准

产品标准是基本规范,其目的是保障产品安全。标准或有高低,生命无贵贱差别。中国相关标准是否完备,不应当是麦当劳规避责任的理由。麦当劳这样一家“快餐巨头”“食品王国”,应该成为有社会责任心、有社会公德的企业。

Google如何吸引最优秀的人才?

如果员工感觉自己犯了一个错误就意味着在职业或是经济上受损,那么他们就会争辩而不是保持开放的态度去学习和成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