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15日09:26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6月15日消息,A股未被纳入MSCI,第三次入摩失败。受此影响,南方A50今早低开1.8%,报10.54元。

  南方东英一位内部人士表示,“南方A50 ETF作为境外资金进入国内资本市场的一个重要窗口,从当天的盘面变化也可以看出境外多空资金的博弈。截至6月14日收盘,南方A50 ETF报收10.74港元,较10.80元的净值相比,略有折价。可以看出,空头资金略占上风。”

责任编辑:王琳琳

相关阅读

中美经济关系未来或局部恶化

中美关系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我们可能需要准备好应对中美经济关系的局部恶化。如果希拉里当选,安全问题会在中美关系中变得更加突出;如果特朗普当选,贸易问题很可能会成为矛盾焦点。

房地产投资与销售回升是陷阱

1-5月中国房地产投资回升与销售回升反而会因为楼市已经进入下半场而隐藏着更大“陷阱”。这个“陷阱”就是一线城市、部分基本面较好的二线城市面临着地价攀升的投资风险,部分基本面不好的二线城市、大部分三四线城市面临更大的“去库存”压力。

经济问题不要用政治手段处理

地方政府收入一落千丈,日子过不下去,就开始出现动作变形。地方政府的一个动作变形,跟过来就变成了“稳定压倒一切”的事情,就不再是微观经济层面能简单调整的一个问题,涉及的是带有社会意义、政治意义的事情。

庄家不死,熊市不止

看熊市是否终结,就看股市里的那些超级大庄家是否死掉了。从历史看,超级大庄家的死掉,才能出清股市中的乌烟瘴气,再配合改革的驱动,牛市才能重启,否则大庄家参与的牛市只能是伪高潮,分分钟就能搅得市场狼狈不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