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1日09:13 财华社

  上海青浦消防(08115)公告,截至今年3月31日止3个月亏损76万元(人民币.下同),相比2015年同期亏损32万元,不派息。收入2,037万元,按年减少11%。

  公司的灭火器产品分成三类,即二氧化碳、水基型及干粉灭火器。公司产品组合丰富,可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此外,公司之非船用灭火器获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颁授产品型式认可证书及其船用灭火器获中国船级社(中国船级社)上海分社颁授产品型式认可证书。公司的气压瓶已在中国取得制造许可证,并符合美国及欧盟的质量标准或要求。

  公司已经并将继续采取多种措施以提升营运效率及控制生产成本,专注生产利润较高产品,同时减少生产利润较低的产品,藉此提升公司整体利润率。由于2016年中国经济之不确定性持续增加,公司将继续通过提高运营效率及削减经常性开支提高集团之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