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09:04 财华社

  中国智能集团(00395-HK)公告,全资附属公司嗨嗨旅游已与携程金服就携程的“携程全球购平台”与嗨嗨旅游的“Shopper Connect平台”基于“跨境旅游客境外购物”业务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上述协议,携程金服与嗨嗨旅游将在客户端、零售商、产品和服务、互联网平台和技术上分享各自的资源,以共同完善和发展跨境旅游客境外购物平台。合作领域可能包括整合“Shopper Connect平台”的NFC地图、POS终端和后台系统、Wi-Fi热点、iBeacon信标、智慧资讯显示屏、智能机器人等,向互联网、无线互联网、境外商户、跨境旅游用户提供功能完善的、具有优良用户体验的产品和服务。双方在合作上各自的权利和义务、内容及地域等具体细节将根据后续补充协议进一步确定。

  董事认为,订立与携程金服合作协议是与公司在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发展、以及在信息技术行业在中国大数据市场的发展趋势是一致的。集团预计将通过为携程金服的携程全球购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及其平台而受益,从而打造综合优势和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