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09日12:47 财华社

  中国育儿网络(08361-HK)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程力表示,公司与基石投资者康健国际(03886-HK)正在测试跨境疫苗业务,经过在微信以及旗下App推广试水,客户反响强烈,预计第一期上线的疫苗会涵盖0-3岁儿童所需的所有疫苗。

  他续指,在二孩政策的有利环境下,公司今年希望收入多元化,与途牛网合作亲子周末App。中国育儿网络去年11月与康健及国寿海外签订策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当时尉表达了与中人寿海外正测试境外保险,预计今年下半年推出,同时和内地数家保险公司研究针对孕妇的保险,可能采取高频推送、低保费方式,保费约百元左右。

  关于内地实施海淘税改,取消母婴产品500元以内免税对公司的影响,程力表示,公司销售的产品获得正规品牌授权,海淘税改主要针对保税仓、直邮等模式,税改有利减少行货与这些模式销售产品的价差,对公司来说是好消息。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