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讯 10月2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晨鸣纸业(01812-HK)公布,公司主要股东晨鸣控股之大股东金鑫投资因资金需求,将其持有的晨鸣控股26.5%的股权进行公开拍卖。

  2015年8月4日,股权拍卖项目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挂牌公告。截止到8月20日挂牌公告期满,没有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提出购买申请,拍卖项目流拍。

  9月21日股权拍卖项目再次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挂牌公告,并拟定于2015年10月10日在潍坊进行拍卖,目前,意向购买人的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尚不能确定本次股权拍卖结果。

  公司指,上述股权拍卖行为与公司不存在任何的资金流入、流出、借贷等关联关系,也不会影响到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晨鸣控股内部股权变化不会引起公司的股权结构发生变化,晨鸣控股的控股股东地位也不会发生变化;但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是否发生变化,目前尚不确定;公司会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晨鸣纸业于8月底公布,截至今年6月底止中期业绩,显示纯利2.76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升14%;每股盈利0.14元;不派中期息。(自然)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