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寿业绩下滑季环比收窄 三季度启动消负行动

  业绩下滑季环比收窄

  国寿三季度启动“消负”行动

  ⊙记者 卢晓平○编辑 枫林

  记者获悉,国寿高管在近期内部会议上明确,力争在三季度末消除保费收入的负增长,包括同比和环比。董事长杨明生还强调保费和盈利都得抓,坚持“规模效益并重”的理念。

  昨日,中国人寿发布了上半年业绩下滑的预告,预计净利润同比减少,但下降幅度将不会超过2012 年一季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同比下降幅度(29.4%)。对于上半年的业绩表现,中国人寿解释,主要受资本市场持续低位运行导致投资收益率下降和资产减值损失增加的影响而导致利润下降。

  从目前发展看,由于公司加大产品创新以及结构调整,包括投放了新康宁保障型产品,给寿险业务带来了新的增长点。6月份单月保费已经转为正增长,增长幅度为8.46%,预期7月保费成绩单更好看。国寿业绩下滑季环比收窄三季度启动消负行动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