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力实业自愿将制造业务公司清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8:00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04月19日消息,东力实业控股公布,一间附属公司Total Ally自愿清盘,并已委任清盘人。

  Total Ally 集团透过鑫联主要从事电子消费产品及相关配件(目前为机顶盒)之制造、加工及销售业务。集团的制造业务主要透过Total Ally 集团进行。

  由于集团主要产品机顶盒的订单不足,导致制造业务产能使用率偏低,故集团制造业务已于期内产生重大闲置日常开支。加上劳工及原材料成本持续上涨,集团制造业务已蒙受巨额分部亏损。鉴于沉重的日常开支及制造分部持续亏损对本集团整体财务表现造成不利影响,董事会议决将Total Ally 自愿清盘。

  尽管将Total Ally 自愿清盘,公司拟透过采取新分包业务模式持续维持其制造业务,根据该模式,集团可以合理市价将制造工序分包予分包商(包括鑫联),从而避免承担不必要的闲置日常开支,并以更具成本效益及商业可行方式进行其制造业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