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海外首季总收入下跌0.9%至13.1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6:5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04月19日消息,东方海外公布,于截至2012年3月底止的第一季度,总运货量较去年同期增加5.4%至124.5万标准箱。期内公司总收入为13.17亿美元,较2011年第一季度的13.3亿美元下跌0.9%。

  东方海外指,今年首季,公司运力同比增加12.6%,令整体运载率同比下跌5%,每个标准箱的整体收入较去年同期下跌6%。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