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香港本月推出4GLTE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4:45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04月19日消息,中国移动(微博)香港宣布,将于4月25日正式推出4G LTE流动数据服务,最高下载速度为100Mbps(为3G网络的50倍),最高上载速度35Mbps。公司预期,今年年底,4G LTE网络室外覆盖可达现有网络的100%,室内覆盖可达80%水平。

  中国移动香港将于4月20日起,为香港客户提供中港两地数据融合公用的月费计划,由该日起适用于现有3G月费计划的新用户,及即将推出4G LTE月费计划的用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