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银发展规划部料香港仍是主要人债发行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4:4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4月19日消息,中银香港(02388)发展规划部经济及政策研究室认为,伦敦有条件发展成离岸人民币中心,但未必能取代香港,因香港在人民币离岸市场有良好基础,在清算网路上亦有先行优势,暂时亦未见企业在伦敦发人债成为趋势,料香港仍是主要人债发行中心。

  中银称,若伦敦和新加坡等地配合形成全球网路,反而有助人民币国际化,相信香港可帮助优化人民币交易清算平臺及为新措施作试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