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利来表示未受独立非执董黄英豪协查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8:12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2月22日消息,金利来公布,公司注意到香港资源控股(2882-HK)昨日公告,披露金利来独立非执行董事黄英豪于2012年2月14日被香港廉政公署要求协助调查。

  根据香港资源公告,该调查为廉政公署于2011年7月进行的调查的延伸,涉及收购海域化工集团(香港资源前称)股份时据称的一些活动。此项调查是对黄英豪及其他个人身份展开,与香港资源及其附属公司现时事务无关。

  金利来董事会确认截至本公告日,集团的业务、经营及财务状况均未因上述调查而受到或可能受到影响。董事会相信于现阶段推测此项调查的结果为时尚早。黄英豪也是董事会的薪酬委员会主席及审核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他并不参与集团的日常营运。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