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银重申沽售莎莎 目标价4.5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6:53  财华社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指,农历新年期间,莎莎(00178.HK)于港澳零售销售额增长17%,同店销售增长12%,低于预期。该行指莎莎现价为其今年预测市盈率的20倍,被指估值过高,尤其是市场预计其今年增长势头温和,因此该行重申对其“沽售”的投资评级,目标价4.5元。    

  该行指,之前已预料到今年本港零售销售增长势头放缓,因此对莎莎的销售数字并不意外。该行维持对莎莎2012至2013年的盈利预测不变,并表示对其明年港澳零售销售增长17%有信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