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古有意竞购星电器家具零售商Courts Asia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9:23  新浪财经微博

  据外电报道,太古(00019.HK)对价值达4亿美元(约31.2亿港元)的新加坡电器及家具零售商Courts Asia有兴趣。除太古外,还有其他本港及中资公司出价竞投,但因太古出价进取,料胜算较大,惟太古未有就此作评论。

  霸菱私募基金於2008年购入一家家及电器连锁店,并将其合并为Courts Asia。霸菱基金於去年10月,已聘请汇丰及法巴(BNP)协助出售旗下的Courts Asia。而基金前年亦曾研究将该业务上市,集资1.7亿坡元,惟估值过高,令上市计划告吹。虽其后以3亿美元将该些业务放售,但未有买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