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肥羊今从港交所退市 总裁卢文兵将离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6:2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百胜餐饮集团宣布,以协议计划方式私有化小肥羊集团有限公司的交易已于昨天顺利完成。小肥羊将于2012年2月2日起正式在香港联交所除牌,并成为百胜集团的附属公司。百胜集团同时确认,小肥羊总裁卢文兵将离任小肥羊。

  此计划的成功交割标志着百胜集团正式全面接手小肥羊的营运。百胜集团将就小肥羊的营运和管理进行全面梳理,并适时进行相关的整合工作。据悉,小肥羊总裁卢文兵将离任小肥羊。同时,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原肯德基(微博)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锡梓英将出任小肥羊品牌总经理。百胜方面表示,目前除此职位的改动外,经营不变。

  百胜餐饮集团全球董事会副主席﹑中国事业部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苏敬轼表示:“此次成功收购小肥羊标志着百胜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又迈出重要一步。”目前,百胜在中国的餐饮品牌已经有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微博)、东方既白和小肥羊。

  本报记者 陈聿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