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胜集团私有化小肥羊获商务部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08:3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11月8日消息,小肥羊(00968.HK)8日早间公告称,商务部于7日批准了百胜集团(Yum!)收购小肥羊的计划。百胜集团今年5月提出私有化小肥羊的建议,依据该建议,百胜集团透过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向小肥羊协议计划股东提出现金收购价每股港币6.50元。

  此计划仍受限于各种条件,当中包括取得小肥羊股东的投票支持。一旦条件被满足本计划得以实施,百胜集团将经营和管理小肥羊的业务。

  预期该计划生效后,小肥羊股份将撤销及终止在香港联交所的上市地位,百胜集团将持有小肥羊已发行股本约93.2%,参与创办人则持有余下的6.8%。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