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润食品发布澄清公告 否认圈地不宰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08:32  新浪财经

  据港媒报道,雨润食品(01068)发布澄清公告,针对指其“圈而不宰”报道,集团指出工厂从开始建设至正式投产需要政府交付土地、工厂规划设计、报规划部门批准的步骤,从开始建设至工厂正式投产一般需要二至三年左右。

  澄清工厂兴建需时

  对于土地质疑,该集团拥有的土地都是依据合法方式取得,并不存在违规事项。此外,集团在辽宁已经投产的三个工厂,综合年产能约240万头,产能利用率与集团的平均水平相若。而在建和待建项目共有四个,有关项目完成后,综合年产能预计约400万头。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