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凯雷将抛太保H股 投资六年浮盈47.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03:31  现代快报

  近日,市场传言,凯雷有意全部售出所持的中国太平洋保险的H股。

  目前,凯雷还持有6.92亿太保H股。半年前,凯雷曾两次抛售太保股份,当时承诺余下股份在半年内不会出售。如今禁售期已到。据报道,已经有基金经理接到了投行发来的询价报告。

  凯雷投资太保已有六年,据测算:其投资成本是7.37亿美元,账面利润为47.6亿美元,利润率达六倍多。半年前,凯雷对太保曾有两次套现,共计26.49亿美元,剩下的股份价值约28.46亿美元。财新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