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力房地产将集中发展商用物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2: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06月22日消息,恒力房地产首席财务总监吴玮斓在股东会后表示,公司现时在福州有4个发展项目,其中在6月推售的“恒力金融中心”第一期写字楼已推售,销情良好,预售部分已全被认购,该项目料分三期至四期推出,视乎市况而定。

  公司于09年开始预售的商业住宅综合项目“恒力城”,住宅一直在售,每平方米均价2万元,由于余下的都是较优质的单位,尽管中央调控楼市,但公司无意减价出售。

  吴玮斓续称,“恒力城”写字楼部分销情满意,至于占地5万至6万平方米的商场部分,已全部租予王府井百货,并签订20年租约,可为公司提供稳定的现金流。公司料今年底至明年初项目可交付。

  公司另外两个项目“恒力创富中心”及“恒力博纳广场”在建中,没有推售时间表。

  她表示,公司现金流理想,土储足够未来3年至4年发展,但不会停止并购及拿地。公司有项目在洽谈中,但她拒披露详情,只表示今后会集中发展商用物业,而收购项目不限于福州。公司暂无集资计划,以后集资看情况而定。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