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监会批准招行聘任王庆彬为副行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08: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晚间消息 招商银行(03968.HK)今日晚间发布公告表示,该行在第8届董事会第11次会议上决议聘任王庆(微博)彬为副行长一事,近日已经接到中国银监会的批准。

  招商银行今日晚间通过港交所发布公告表示,公司近日已经接到中国银监会深圳监管局《关于招商银行王庆彬任职资格的批复》,核准王庆彬担任招商银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相关的任职是在招商银行第8届董事会第11次会议上获得通过的。

  王庆彬今年55岁,高级经济师,为中国社会科学院货币银行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王于2000年5月加入招商银行,曾经担任过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行长,上海分行行长及招商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并兼任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

  招商银行表示,除了相关的简历披露之外,王庆彬在过去三年内并没有在任何其他上市公司担任董事职务,并且与公司其他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主要股东或控股股东没有任何关系,也并无持有香港证券及期货条例中所指的公司任何股份权益。

  招商银行(03968.HK)今日股价下跌0.663%,收盘报17.98港元。(晓莹 发自香港)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