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金矿业两抵押获银行解除 股份继续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0: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消息,瑞金矿业宣布,董事会确认,于本公布日期,公司于2010年的抵押及2009年抵押均获银行解除,且并无公司任何附属公司已发行股本的任何其他抵押。

  瑞金矿业提述《南华早报》早前报导称,于2010年10月公司全资子公司富邦工业(惠州)全部已发行股本已予抵押,作为瑞金矿业控股股东吴瑞林所控制瑞金矿业集团以外若干私人实体获取银行融资的担保。其后,亦发现于2009年向银行作出富邦工业已发行股本的类似抵押。

  应公司的要求,公司股份自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上午九时正已在联交所暂停买卖。公司将于适当时候另行刊发公布,以知会股东及大众市场于恢复买卖前的任何情况。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