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元庆增持7.97亿股联想股票 市值33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17: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7日下午消息,联想集团CEO杨元庆通知香港联合交易所,他已经从联想控股购得7.97亿股的联想集团股票,其个人持有的联想集团股票占公司已发行股票的份额由此增加了8个百分点。

  在此次交易之前,杨元庆拥有约7,000万股的联想集团股票权益,占公司已发行股票约0.7%。按照联想今日4.17港元的收盘价计算,7.97亿股股票价值33.2亿港元。

  交易后,联想控股占有联想集团34.82%的股权,仍为单一最大股东。

  杨元庆表示:“这个交易本身属于个人投资行为,但做出这个投资的决定是基于我对公司美好未来的充分信心。我也非常感谢柳总和联想控股支持我做企业的主人。联想的文化是建立在主人翁精神基础上的,我增持股份的决定代表了我对这些原则的执着信念。联想拥有强大的技术和人才储备、远大的愿景以及良好的发展势头,我有信心继续获得成功,达成我们的长远目标。”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