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融创附属获大业信托注资6亿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14: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7日消息,融创(01918)与大业信托及东方资产订立融资协议,分阶段向附属融创基业提供资金,因此,大业信托向融创基业注资6亿元人民币。

  融创发布公告称,与大业信托及持有大业信托41.67%股权的东方资产订立融资协议,旨在为旗下北京住宅项目,分阶段向旗下附属融创基业(由公司另一旗下公司融创置地全资直接持有)提供资金。

  根据协议,大业信托向融创基业注资6亿元人民币,而融创基业的股权,将由融创置地与大业信托按51:49比例持有18个月以及于融创置地支付有关代价后为止。而公司须于融创置地及融创基业各自注册资本的部份股权,以及融创基业所持土地使用权向大业信托作出抵押。

  获注资的项目为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邵镇的住宅物业发展项目,由融创基业发展。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