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东方文化发行2500万元人民币可换股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10: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06月17日消息,中国东方文化公布,向独立第三方发行2,500万元人民币(下同)可换股债券。所得款项净额约2,450万元,将用一般营运资金,用于在中国河北省设立新广告牌以及作为本公司就于北京的广告媒体业务拟订立的协议的定金。

  认购人包括杨玉华、周建忠、Rich Wealth及李复瀚将分别认购本金额为750万元、600万元、650万元及500万元的可换股债券。初步转换价每股0.49元,全数行使可换股债券,将发行的新股达6122.4万股,相当于已经发行股本的3.42%。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