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报纸今日公司新闻摘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09: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7日消息,香港报纸今日公司新闻摘要如下:

  1.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港股急跌,加上新秀丽(01910)挂牌跌破招股价,市传Prada(01913)公开招股部份仅获一半认购,约有近6,000人申请,反应或较新秀丽的5,830人为佳。

  2.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新濠国际(00200)持股33.4%的新濠博亚收购澳门星丽门60%权益,预计2015年落成,总建筑成本达17亿美元,提供300张赌桌。

  3.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玖龙纸业 (02689)日前受标准普尔撤销信贷评级后,股价曾暴挫并申请停牌。据港交所资料显示,原来该股在前日(15日)下午复牌后,董事长张茵(专栏)在一昼时间内以约2,460万港元增持,另行政总裁张成飞及财务总监张元福也有增购股份,三人联手力撑公司股价,涉资近3,740万港元。

  4.据香港信报报道,各大航空公司近期都开腔撑兴建第三条跑道,国泰航空 (00293)旗下港龙航空行政总裁唐伟邦表示,建第三条跑道绝对有需要,因机场现时的容量已开始饱和,担心几年后如果不能增加航班,公司生意会倒退。

  5.据香港信报报道,瑞安建业 (00983)年初至今内地楼盘销售额不足10亿元人民币,只占全年目标销售额40多亿元的四分之一,该公司董事总经理及行政总裁黄勤道表示,公司将会下调全年销售目标,但相信下调空间不会太大。

  6.据香港明报报道,据香港联交所资料显示,电讯盈科 (00008)主席李泽楷6月10日于场内增持286.9万股电盈股份,每股平均价为3.039港元,涉资871.9万港元。增持后,李泽楷的持股比例由原来的27.22%,升至27.26%。

  7.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地政总署今天推出东涌一幅住宅用地,以及一幅位于九龙湾的商业用地招标。据了解,多家发展商对东涌地皮均有兴趣。长实(00001)投资董事郭子威称,预期集团对该地有兴趣,估计有关部分将会作出研究。

  8.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消息指,台湾综合企业润泰旗下持有大润发超市的合营公司高鑫零售,已通过上市聆讯,将于7月初招股,7月挂牌,集资78亿港元,汇丰、瑞银、中金及花旗为保荐人。

  9.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中软国际(00354)主席陈宇红表示,计划至2015年集团收入规模增较去年增长逾五倍,至逾100亿元人民币。

  10.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内地传媒报导,平安保险(02318)(601318)的平安资产管理公司因旗下账户涉嫌违规交易,遭深圳证监局调查。平保新闻发言人盛瑞生引述平安资产管理公司证实,目前正配合内地监管部门调查事件,惟暂时没有进一步消息透露。

  11.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招商局国际 (00144)母公司招商局集团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李引泉透露,拟透过香港子公司发行总值可能高达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的美元债券及离岸人民币债券,作为资本开支、为现有债务再融资等用途。

  12.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雅居乐地产 (03383)宣布,与汇丰银行订立信贷协议。据此,集团获授予金额为1亿美元的定期信贷,为期三年。有关贷款将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及现有债务的再融资。

  13.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深圳市金融办副主任肖志家表示,目前只是有探索研究在港发行地方债的想法,并未获得国家相关监管机构批准,因而未来赴港发行债券的规模和时间也未能确定。

  14.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内地汽车空调系统部件独立供应商双桦将于今天开始招股,计划发行1.625亿股股份,集资总额约1.89亿港元,保荐人为派杰亚洲。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