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孩子国际赢得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5:07  TodayIR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四日,香港) 总部设在中国的国际儿童耐用品公司——好孩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好孩子”,股份代号:1086),欣然宣布其产品E-pushchair Myotronic荣获2011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休闲、户外及运动产品组别。

  好孩子的E-pushchair Myotronic打破传统婴儿车由父母手推操作的概念,是全球首部电动婴儿车。父母只需轻按手把的按钮,即使在上斜时,亦能轻松推动婴儿车。产品不但外型时尚,并备有智能停车安全装置及可360度转动座椅等功能,充分考虑到父母及婴儿的需要。

  于1955年创立的红点设计大奖是全球最著名的设计比赛之一,每年均会颁发产品设计、设计概念及传意设计三个类别的奖项。今年有来自60个国家、约1,700家公司共4,433产品角逐产品设计大奖。一众国际级设计专家,以创新度、功能性、人体工程学、环保及耐用性等准则评审,选出得奖产品,参与七月于德国举行的作品展及颁奖典礼。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