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诚:日本地震对公司影响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5: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4日消息,保诚亚洲区执行总裁班力导表示,虽然日本受到地震影响,但集团于日本经营资产管理业务金额达85亿美元,占整体10%,由于日本股票及相关基金投资相对较少,因此相信受到有关的影响不会太大。

  班力导亦指出,集团以往缩减日本保险业务,之后亦没有向日本签订新的合约,主要由于内部投资回报率低于20%,并较集团标准为低,因此公司将资源计划投放更佳的地方。

  至于本港方面,班力导认为,新加坡与本港均为成熟市场,但由于市场渗透率较高,因此增长可能放缓。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