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小兵:地震导致联通部分带宽震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08: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4日消息,据港媒报道,中国联通公司董事长常小兵昨日表示,联通确有部分带宽在此次地震中受损,但受损幅度有限,不会对中国境内的因特网访问生成影响。此外,因当前余震不断,故难以准确估计修复时间。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受2006年台湾地震影响,所有经太平洋的海底光缆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对中国境内的因特网服务生成严重影响。此次日本地震过后,海底电缆的受损情况亦引人关注。中国联通公司董事长常小兵昨日表示,联通确有部分带宽在此次地震中受损,但受损幅度有限,不会对中国境内的因特网访问生成影响。此外,因当前余震不断,故难以准确估计修复时间。

  中国服务影响微小

  常小兵介绍,在此次地震中,中国联通“有约几十G”的因特网带宽受到损坏,但主要影响为个别的访问方向及一些大客户的使用,未对中国整体的因特网访问造成影响。但因中美海缆部分受损,故美洲方向的因特网服务或受一定影响。

  常小兵表示,当前联通方面已采取利用路由资源调通等多种维修手段,希望以最快速度抢通受损网络,但后续的恢复工作将比较艰苦,故当前仍难以准确估计修复时间。

  他并指出,联通公司已做好准备,只要日方提出要求,将随时援助日方进行修复工作,共克时艰。

> 相关专题: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