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油集团将发600亿元人民币中期票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8: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1日下午消息 据汤森路透旗下IFR今日报道,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拟发行五期共600亿元(人民币,下同)的人民币中期票据,其中包括一只200亿元的三年期票据,两只100亿元的五年期票据,和两只100亿元的7年期票据。

  据悉,第一期预计最早将在3月底或4月初发行。工商银行(01398.HK)将担任所有债券的联席主承销商之一,中国银行(03988.HK)、建设银行(00939.HK)、交通银行(03328.HK)和国家开发银行则将分别参与承销。

  上述票据的发行期可能根据市场情况做出一定调整,发行主体和债项评级约为AAA。

  中石油集团是中国石油(00857.HK)的母公司,中国石油股份今日股价下跌1.463%,收盘报10.78港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