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生银行:炒楼游资回流股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0:44  TodayIR

  民生银行(1988)董事长董文标出席两会时被问及民行股价时回应,“整个内地金融板块都在涨。原来的房地产比较火,大家都去炒房,现在房地产受到限制,大部份游资回到股市,(股市涨)这很正常。”

  对于今年A股走势,董文标表示,社会上资金不会都存到银行,所以股市资金充足。他估计,今年资本市场应不错,但资本市场跟中国经济并不相关。另外,企业盈利好坏跟股价走势亦没有太大关联。这是中国股市特有现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