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德化工收购山东海恒化工意向书失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4: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0日消息,天德化工公布,就公司在去年12月与山东和能电力设备订立无法律约束力的意向书,有关收购山东海恒化工,由于天德化工与卖家在独家期间届满后,就有关建议收购事项未能达成任何正式协议,该意向书已随之而失效。

  天德化工表示,将会为其未来发展继续寻找新的投资或业务机会,而董事会认为,意向书失效不会对集团的现有业务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