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君安国际掘金人民币国际化

  ⊙记者 时娜 ○编辑 朱绍勇

  国泰君安旗下香港上市公司国泰君安国际行政总裁阎峰昨日在业绩记者会上表示,公司正在积极部署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中的商机,已在与银行接洽以迎接即将推出的人民币计价股票,同时也为争取小QFII做好了准备。

  阎峰表示,香港证监会及港交所等部门正就推出人民币计价股票相关贷款安排进行商讨,公司也正就此积极作准备,已经在与银行接洽中,待相关法规出台后,公司会全面配合。有关争取小QFII方面,他表示公司已做好准备,相信内地推出小QFII 势在必行,但推出时间表仍需拭目以待。

  国泰君安国际昨日公布了截至2010年12月底止全年业绩,股东应占溢利2.51亿港元,较2009年同期的2.98亿港元倒退15.8%。展望新的一年,阎峰表示,孖展及其他融资业务板块将成公司业绩增长动力,而经纪业务表现或有下滑势头。他指出,公司正探讨新业务拓展,如财富管理及投资银行相关业务等。他预计,今年香港新股巿场仍将表现不俗。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